一起成就孩子未來

你任何形式的支持舉足輕重!

我們是《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沒有接受政府的資助,並非隸屬於大型企業。 我們依靠門票收益及捐款維持博物館運作。

我們繼續為香港家庭及學校於兒童探索館帶來動手玩的愉快學習體驗,你的捐款將會支持我們:

  • 助力探索館繼續營運

  • 推行博物館教育活動

  • 社區外展活動

每月捐款

網上捐款

你的恆久支持能為兒童探索館帶來穩定收入,讓更多的家庭和兒童體驗不一樣的學習方式 — 在遊玩中學習。

信用卡每月捐款

選擇你喜歡的金額或自定捐款金額。

 
 

常見問題

  • 經網上進行每月捐款者:電子捐款收據將於每月經DonorBox發送至閣下的電子郵箱。閣下可根據電郵下方的指示更改你的聯絡資料。

    經紙本表格進行每月捐款者:請填寫以下表格以提交申請

    >捐款者聯絡資料更改表格

  • 經網上進行每月捐款者:閣下可根據每月發出的電子捐款電郵下方的指示取消每月捐款。

    經紙本表格進行每月捐款者:請填寫以下表格以提交取消捐款申請。

    >取消每月捐款通知書


以下有五種捐款方法:

1. 轉數快 (FPS)

轉數快識別碼 (FPS ID): 104854252

2. 銀行轉帳

銀行名稱: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 (004)
戶口號碼: 582-648325-838
戶口名稱: Hong Kong Children's Discovery Museum Ltd

3. PayMe

請在“輸入您的訊息”框中寫上“捐款”

4. 支票

請抬頭列明「Hong Kong Children’s Discovery Museum Ltd.」,

並把支票郵寄到 「香港北角七姊妹道196-202號1樓5室 兒童探索博物館」。


*為減少紙張消耗,電子捐款收據將會在探索館確認捐款後兩星期內發出。如欲收取紙本收據,請電郵至 info@childrensdiscoverymuseum.hk 與我們聯繫。


5. 信用卡捐款

選擇你喜歡的金額或自定捐款金額。


 
 

衷心感謝你的支持!

兒童探索館感謝在研究和規劃期間貢獻他們的時間和反饋意見的所有家庭和教育工作者。

我們欲感謝一眾匿名捐助者的慷慨捐助,亦感激兒童探索館的顧問及一直以來支持兒童探索館的各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