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探索館的探索大使、教育及行政團隊是由一群充滿熱誠的人士組成。我們致力在香港推廣「在遊玩中學習」對兒童成長的重要性,並帶動改變。

 

范本賢
創辦人 + 總幹事

范本賢是一位富有熱忱的專業幼兒教育工作者,她相信小孩應被賦予適當的時間、空間以及機會,讓他們發掘與生俱來的求知欲,發展好奇心。

范小姐曾在美國及香港的學校任教,並在北京知名幼兒園公司管理教育團隊,以及在香港為幼兒家庭擔任顧問。於2020年,范小姐獲選為表彰未來亞洲青年領袖的「Generation T」傑出青年的一。

范小姐持有塔夫茨大學的幼兒發展及國際關係學士學位,與哈佛大學的教育學院碩士學位。她亦為美國馬薩諸塞州註冊(合資格)教師。


加入我們

我們需要你的加入! 如果你享受跟兒童和家長們互動,並認為兒童應被賦予自由,自主地在探索中學習,兒童探索館這個地方就正適合你了。 兒童探索館一直尋找充滿熱誠和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同推動及實踐「遊玩中學習」。